【环化喜讯】我院足球队在沈阳工业大学新秀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01

11月27日中午,2020年沈阳工业大学足球新秀挑战赛在北区足球场完美落幕。环化学院新秀们以优异的战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历时十多天的比拼,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新秀球队被分成4小组进行激烈角逐。赛场上,环化学院的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队员们的一次次抢断,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每一次的精彩扑救都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精彩的比赛历程吧!

11月16日 环化学院vs理学院

在北区足球场,身着白色球衣的环化学院新秀们首次登场。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队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激烈的比赛中。经过60分钟的强强对决,双方打成了平手。接下来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环化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着他们顽强的意志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守门员扎实的基本功,最终以4:3的成绩取得了首胜。

11月24日 环化学院vs经济学院

开场20分钟左右,环化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熟练的技术和灵活的战术,随着9号队员的一记破门,环化学院迎来了首次进球。比赛进入到下半场,队员们凭借上半场的气势火力全开再进一球。全场结束,最终环化学院以2:0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半决赛。

11月26日 半决赛 环化学院vs电气学院

面对实力强劲的电气学院,队员们也丝毫没有畏惧。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十几次的有效突破但最终未能进球,在防守端,凭借1号守门员张福珍出色表现,数十次的精彩扑救将对方球员的射门一次次拦截在球门之外,最终双方以0:0的成绩进入点球。在点球大战中,我们以2:4的成绩惜败电气学院,未能晋级决赛,取得了第三名的良好成绩。

环化学院男足们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展现了环化学院的奋斗精神。他们敢打敢拼,彰显我院学子不屈不挠,坚忍不拔的精神气概。

参赛队员风采展示

张福珍 1号 门将 环化2001班

丁展 9号 前锋 环化2001班

张明哲 12号 前锋 环境工程2002班

陈磊 11号 前锋 环境工程2001班

秦民安 7号 中场 能源化学工程2001班

罗钧天 5号 中后卫 能源化学工程2001班

代岳坤 13号 中后卫 环境工程2001班

张昕龙 6号 中后卫 环境工程2001班

季鑫 17号 中后卫 能源化学工程2002班

王镕涛 16号 边后卫 环境工程2001班

罗曦 3号 边后卫 能源化学工程2001班

刘润泽 8号 后卫 环境工程2001班

上一条:【环化喜讯】我院排球队在沈阳工业大学学生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初印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