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喜讯】我院排球队在沈阳工业大学学生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03

11月29日,沈阳工业大学学生排球赛在南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排球队积极参赛,男排、女排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披荆斩棘,在比赛中用汗水与拼搏展现青春风采,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女排冲鸭!

女排队员们在比赛中快速进入状态,接连得分,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集体的智慧。秉承着团结奋斗的精神,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我们一同欣赏下女排的飒爽风姿!


男排加油!

男排队员们赛前积极准备,认真训练,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敢打敢拼,每位同学都尽力发挥。最终男排也是不负众望,在本次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男排、女排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环化学院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优秀精神!希望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排球比赛中再续辉煌!

郎平曾说过:“我觉得女排精神就是一种团队精神,就是一种在低谷、在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 此次比赛,环化学院排球队充分发扬了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体育竞技风采。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环化喜讯】我院足球队在沈阳工业大学新秀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