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就业系列活动——“研”途有你考研宣讲会

2020-08-26

为助力我院学生有的放矢的瞄准目标院校,坚定考研信念,提升学习效率。8月20日下午3:00,我院和理学院面向2017级全体考研学子联合召开了以 “研”途有你为主题的云端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宝哲主讲。

刘宝哲老师首先从战略层面详细地讲解了考研的目的、考研趋势、招考流程等多个考研要点,并通过分析近年的报考和录取数据,坚定学生的考研士气。

其次,从战术层面讲解研究生类型,考研科目,以及考研的基本要领和技巧等,督促同学们要抓紧一切学习的机会和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的准备工作。

再次,从心理层面结合身边学子考研经验分享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备战考研”,嘱托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念,把握复习节奏,稳住心态。考研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有所收获。

最后,从核心层面结合围绕今年研究生招录政策的变化,推免生选拔工作等进行了解读。同时表示学院将从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两个层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环境和落实考研指导工作,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不断提升学院学子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此次考研宣讲会,2017级考研学子对考研形势和备考策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晰了考研规划,坚定了考研信念。“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考研一定不是一条轻松的路,但我们始终相信,只要踏过荆棘,终能迎来繁花。愿所有2017级考研学子都能坚守初心,奋战到底,金榜题名!

上一条:【征兵工作】报效祖国,携笔从戎||大学生征兵进行时 下一条:沈阳人才驿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