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石油化工助剂研究院正式签约

2018-07-23

2018年7月21日上午,在校部429会议室我校与沧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沈阳工业大学石油化工助剂研究院签约仪式。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刘艳秋、沧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斐分别代表合作方进行签约。

李斐董事长表示信昌公司能够成为新三板上市公司和国内石油化工助剂的龙头企业,离不开与“沈阳工业大学刘公召课题组二十余年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同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期望,以及在石油化工助剂领域深耕细作、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的信心。刘艳秋处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基本情况,并诚挚表达了我校对与信昌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期待。石油化工助剂研究院院长刘公召表示企业的市场需求是科研工作的第一导向,有责任担当的企业是科研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将在新的科研平台上为树立“沈工大”特色石化助剂品牌,培养诚朴乐群、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

沧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哲,我校理学院院长何立国,科技处副处长邓飚,石油化工助剂研究院副院长徐舸及理学院化工系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科研动态】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刘公召团队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