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环化学院参加科技助力区域生态环境发展研讨会暨北方环境论坛

2020-12-14

2020年12月11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科技助力区域生态环境发展研讨会暨北方环境论坛(2020)在沈阳召开,沈阳工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此次会议,我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梁吉艳教授在大会上做主旨报告,环化学院30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开幕式由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国徽支持。开幕式上,辽宁省环境学会为沈阳工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授予了学会服务站牌匾。

会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梁吉艳教授做《新型研发机构在环保产业升级中的平台作用》的主旨报告,介绍了新型研发机构的特点、职能、建设模式以及全国新型研发机构的分布情况,介绍了蓝金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目前的研究人员,研发现状以及平台建设的情况,并鼓励青年人开拓眼界,抓住新机会,实现新价值,引领新方向。

下一条:【学术交流】辽宁省化工学会新材料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