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环化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1-10-01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及能力,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9月29日18:00,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腾讯视频会议。环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22年参与申报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梁吉艳主持。

启动会上,梁吉艳宣布成立环化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鲍佳教授介绍了此次申报的工作安排和往年申报经验。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史发年教授、实验中心主任王晓磊副教授分别从2021年申报的改革举措、申请规定、立项依据、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和系统化解读。

王德喜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过程中要面向经济主战场早谋划、早准备。青年教师要努力沉淀、谋定方向,在基础研究中多思考、多领悟。同时学院实行“老带新、传帮带”,名师指路,一对一指导,拓展申报工作的受众群体,加强对在读博士生的引导,力争在本次申报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术资讯】2021诺贝尔化学奖揭晓! 下一条:【学院动态】环化学院与石化学院召开联合申报博士授权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