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融合】环化学院选派研究生赴联合培养基地交流学习

2021-09-25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为了更好的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使研究生具有创新思维和多元化视角。9月24日上午,环化学院为即将赴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联合培养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陈钰杭同学召开欢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宝哲、副院长张林楠、研究生导师王晓磊及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宝哲代表环化学院送上学院的出行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勉励陈钰杭同学在为期2年的交流学习中严于律己、规范实操,在新的平台和起点拓宽视野、提高格局,在联合培养过程中夯实专业本领,强化科研水平,以“沈工大家文化”为引领,传播“工大声音”,讲好“工大故事”。

小贴士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发展理念,先后与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沈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沈阳化工研究院、沈阳北方联盟热电有限公司、鞍山七彩化学有限公司、蓝金研究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和优质企业建立了科研合作、校企合作、产业联盟和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学院将根据我院不同学科方向特色,每年选派相关研究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和科研院所交流学习。

下一条:【科研交流】吉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访问环化学院洽谈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

关闭